仿生铜仁女会不会梦见电子饭

我在睡觉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卡普很忙

其实和标题没关系()就是一些玩烂梗

黑胡子不存在,没人死亡的我流he😇


“他就让我那个剑飞起来,我飞起来的时候,我就没有那个准备他会打人,我以为他不会打人,然后他就一拳打在了我的这个,额,额,上巴。”前任海贼王标志性的胡子被烧焦了大半,卡普和白胡子在一边大声的嘲笑着他。

“至少你这次只损失了胡子,这已经是个很大的进展了。”露玖在一旁安慰着罗杰。要知道最开始都是罗杰因为愧疚而无法还手导致艾斯单方面殴打的血腥场面。“可恶!明明我才是他爸!纽盖特你这个儿子小偷!!”

“咕啦啦啦啦,但是他承认的老爹只有我一个人。放弃吧罗杰,这就是当年你拐走御田的报应!”

“你们两个别争抢老夫的孙子啦,哈哈哈哈”卡普不嫌事大的一遍嚼着仙贝一遍大笑,“你闭嘴!我儿子什么时候成了你孙子了!”总之新闻部上下一片忙碌,不知道明天的头条会不会变成“震惊!海军英雄与历史上悬赏最高的两人的世纪大战”之类的东西。


与此同时,革命军食堂,革命军的人们已经对这三兄弟无底洞似的食量和狂放不羁的吃相见怪不怪了。“说到底他也没做什么不可原谅的事,你为什么不试着控制一下呢,艾斯?”萨博一边飞快的从艾斯盘子里抢过一块肉一边劝说着。“不要抢我的东西!……我知道,但他是个丧偶式教育的混蛋!还有红发香克斯!不愧是他的船员……该死,为什么他们都喜欢抛弃孩子不管!”路飞不久前认识了个叫乌塔的歌姬,结果她居然是香克斯的女儿。毫无疑问,这又是一个在缺失家庭关爱情况下长大的人。

“萨博君,让你的兄弟控制一下,别把食堂的桌子砸了。还有,食堂额外的支出算在你账上哦。”路过的克尔拉看着这一片狼藉提醒参谋总长。“为什么!路飞明明是龙先生的儿子不是吗,那他也算是革命军的少主吧!少主和他的兄弟在食堂吃饭不是天经地义吗!”“龙?哪里有龙?听起来好酷!”路飞从食物中抬起头来,两眼放光。“我好像又听到了某个抛弃孩子的混蛋的名字……”艾斯身上已经窜出火焰。“冷静,艾斯,童年创伤毕竟是主角和他小伙伴们的标配啊!”萨博试图把他已经在暴走边缘的兄弟拉回理智,他可不希望革命军新建成的总部在暴怒的白胡子二队队长和革命军首领的战斗中毁于一旦。“我是不是应该提醒龙先生小心火拳的暗杀……还有萨博君,刚刚你的话是不是破次元壁了?”


“所以这就是艾斯你大闹革命军总部的原因ーい?”马尔科刚从文书地狱中脱身,准备休息一下就被克尔拉作为艾斯监护人叫过来收拾烂摊子。“老爹你也别笑了,明明你才是艾斯名义上真正的监护人ーい。”和罗杰卡普混战一场后又一起醉宿的纽盖特正被护士们簇拥着接受检查,“艾斯给我回去写三千字检查,老爹你也禁酒一个月ーい,作为醉宿的代价。”“不是吧马尔科,怎么能这样!”“混蛋小子,我可是你父亲!”无视两人抱怨的声音,马尔科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准备好好补觉。待他走远,甲板上的父子俩相视一笑,纽盖特摸出了他平日私藏的好酒,艾斯则跳上他的火焰小船一溜烟(字面)跑了。


下一个遭受三兄弟迫害的倒霉蛋便是草帽团,男妈妈山治正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给刚在革命军暴吃一通的三兄弟准备做饭。虽说一个好的厨师不会让任何人饿肚子,但是要填饱这三兄弟异次元空间似的还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他无视可能会因为闷在食物里而窒息的白胡子二番队长,将他特供的断魂椒意面放在桌上。随后艾斯一个僵尸挺身爬起来,并扯住身旁萨博的领巾擦了擦脸。“艾斯!你这家伙干什么!”无视无能狂怒的萨博,艾斯拿起那盘断魂椒意面又开始暴风吸入“对了路飞,你们刚打完凯多和bigmom是吧……那接下来就该轮到香克斯了吧?我记得他们船上还有你们狙击手的父亲?”艾斯眼中闪着要把天下不负责任的父亲全都讨伐一遍的诡异的光。本来他还准备帮大和讨伐凯多,结果已经被弟弟和他那两个非主流杀马特同盟一起击败了,所以他把手伸向香克斯也不过分吧。

“木里哒艾斯!我一定要亲手击败香克斯!我和他约好了的!”路飞连着盘子一起一口吞下了整盘菜,又在刚上船不久的保姆甚平惊恐的注视下熟练的吐出盘子和艾斯争抢下一盘。萨博看似冷静优雅实际上在食物争抢大战中一点也没占下风,又在空隙中悠悠吐出一句:“龙先生给我放了个假。”和艾斯相视一笑,“所以路飞,我们一起出海去讨伐世界上所有的烂父亲吧!”



呃呃呃写不动了,,,明明知道自己不会写文就别写啊喂!

等下次攒够一波烂梗或许在写()

评论(10)
热度(73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仿生铜仁女会不会梦见电子饭 | Powered by LOFTER